王源出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2】

【查看原图】
  2017年6月28日,中国著名的歌手和演员、人气少年偶像组合TFBOYS成员王源在就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后,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与10名来自北京顺义的小学生进行了交流,谈到了对优质教育的看法。Photo:UNICEF/China/2017/Xia Yong
  2017年6月28日,中国著名的歌手和演员、人气少年偶像组合TFBOYS成员王源在就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后,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与10名来自北京顺义的小学生进行了交流,谈到了对优质教育的看法。Photo:UNICEF/China/2017/Xia Yong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6月29日16:48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 中国著名的歌手和演员、人气少年偶像组合TFBOYS成员王源28日被任命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

任命仪式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举行。王源在仪式上表示:“我为自己能加入这个组织感到非常荣幸,这不仅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使命和责任。从今天开始,我将更加积极地致力于传播有利于中国儿童教育和发展的信息,并在我的能力范围内做出更多实际工作……受教育是一种权利而不能让它成为一种奢侈。让我们一起努力让教育的未来变得更好。”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中国政府合作,共同促进并支持中国所有的儿童都享有优质的教育。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合作伙伴一道,在中国偏远贫困地区推广“爱生学校”模式。“爱生学校”项目旨在支持学校以儿童的最大利益为出发点,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倡导“儿童优先”的理念,每一名儿童,不论他们是何身份及身处何地,都有权利接受优质教育。

“我很高兴并热烈欢迎王源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代理驻华代表郑道(Douglas Noble)说。“非常感谢王源加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我们一道努力实现让每一名儿童都享有优质教育这一重要目标。我们期待着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以及所有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学生们携手并进,共同致力于促进、保护并实现所有中国儿童的权利。”

据悉,王源将实地探访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中国政府在偏远农村地区所开展的爱生学校项目,参与旨在提高公众意识的宣传工作。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