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上海”惊艳布达佩斯【2】

【查看原图】
图为”360度上海“体验型图片展筒形展厅。记者任彦摄
图为”360度上海“体验型图片展筒形展厅。记者任彦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6月29日15:45

人民网布达佩斯6月29日电 (记者 任彦)当地时间29日,“360度上海”体验型图片展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为期一周的图片展是中国-欧盟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向当地民众展示上海的独特魅力,加强中欧在“一带一路”合作框架下的文化交流。

在伊丽莎白广场中央矗立着一个圆筒造型的展厅,展厅外壁上书“魅力上海”四个大字,文字下方几幅色彩鲜艳的图片围成一圈,把上海几个地标式建筑的独特风采展现在人们面前。展厅内举行“360度上海”体验型图片展,60幅高5米的图片经过特效拼接在一起,以360度全方位展现上海的城市风貌。

置身其中,如同站在陆家嘴高空,浦江两岸美景尽收眼底,蔚为壮观,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当地一家电视台的记者索里奥姆·奥索亚正在现场进行采访报道,她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说,“我虽然没有去过上海,但站在这里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上海发展的脉搏,可以体验到上海人的生活气息。上海是一个迷人的国际大都市,这次独特的体验式展览使我想去中国看一看的计划大大提前,我非常期待我的中国之行。”

与此同时,在伊丽莎白广场的水族馆俱乐部举办“魅力上海”摄影展,通过近百张具有代表性的上海城市照片,将上海最新城市风貌和人文特色展现给当地民众。

该活动由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等单位主办,欧中“一带一路”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欧盟文化艺术节组委会等单位协办。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