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举行招待会 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

【查看原图】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举行招待会 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举行招待会 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6月29日08:35

人民网洛杉矶6月29日电 (记者 王如君)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27日在馆内举行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招待会,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各地的华侨华人、中国留学生代表以及当地社会各界人士500多人出席。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在致辞中表示,香港回归祖国是彪炳中华民族史册的伟大业绩。20年来,中国中央政府切实执行“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针,也严格按照宪法和基本法办事,坚定不移地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在中央政府和祖国内地的大力支持下,广大香港同胞团结共进,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巨大进步。

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李社潮女士说,1997年香港回归祖国,全世界炎黄子孙欢欣鼓舞,扬眉吐气。20年来,海外侨胞一直关注着香港的发展,见证着香港在一国两制制度下,得以空前的繁荣和稳定,并在中国内地的经济促进下腾飞。海外侨胞衷心祝愿香港继续与祖国内地携手共进,创造美好未来。

招待会上高朋满座,气氛热烈。香港回归图片展引人入胜,歌舞演出欢声雷动。当地华侨华人代表和总领馆外交人员放声合唱《歌唱祖国》,祝愿香港和祖国内地齐头并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