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人员爬进烟囱营救小猫   

【查看原图】

RSPCA检查员马特·布朗设法解救被困四天的猫咪。

英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检查员营救了一只在2米多高的烟囱里被困四天的猫咪。经过将近4个小时的救援,猫咪从烟囱里成功重获自由。

猫咪的主人起初还以为它已经走丢了,但听到烟囱里传出阵阵噪声,主人才意识到它被困在了烟囱里,并立马拨通了救援电话。

猫咪的新主人刚收养它没多久,所以猜想它可能还没有适应这个新家,于是在壁炉后面找了个藏身之处。后来,这只猫咪不知用什么方法,爬进了主人家的烟囱里。

救援人员说,当我们把它救出来的时候,我们浑身都沾满了煤灰。获救后的小猫同样浑身脏兮兮的,眼神非常茫然。

猫咪已经被带到曼彻斯特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的动物医院,在它回到新家之前,将在那里接受检查和治疗。(编译 陈月柳 审稿 徐祥丽)

【1】【2】【3】【4】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6月28日13:36
分享到:
(责编:陈月柳 (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