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一家巴厘岛玩白水漂流 重回童年故里

【查看原图】


奥巴马一家在印尼进行白水漂流。

奥巴马一家日前被拍到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漂流。作为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此时看起来尤为放松,即便身穿救生衣,头戴头盔,仍然不失时尚。两个女儿玛利亚和萨莎也同样看起来很享受这项冒险活动。

奥巴马曾在1960年代在印尼生活,他的继父是印尼人。在印尼的雅加达,他度过了童年时光。此次他将重返爪哇岛,在第四届印度尼西亚侨民大会上发表演讲。

大会主席本月早些时候透露,曾向奥巴马提出两个主旨演讲主题:全球化和种族多元性。但奥巴马究竟会谈论什么主题还不明确。

奥巴马生在檀香山,母亲是美国白人,父亲是肯尼亚人。父母离异后,奥巴马的妈妈嫁给了继父Lolo Soetoro,后来,他们搬往印尼,在那度过了几年的时光。许多印尼人对奥巴马怀有感情,他们甚至在他就读过的学校为他塑了一座2米高的铜像。铜像为男孩时期的奥巴马,T恤短裤打扮,手上还落了一只蝴蝶。

【1】【2】【3】【4】【5】【6】【7】【8】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6月27日10:13
分享到:
(责编:陈月柳 (实习生)、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