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法夏至音乐日登陆北京

【查看原图】
King Krab乐队
King Krab乐队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6月20日16:53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 (记者 单薇) 2017年6月18日,法国使馆举办的夏至音乐日在北京拉开帷幕。活动迎来了众多法国和中国乐队组合,其中包括5支法国乐坛新起之秀:Taiwan MC、街头色彩乐队、King Krab、French 79和Las Aves。他们将参加在北京举行的20余场开放式免费音乐会,夏至音乐日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1日。中国摇滚乐传奇崔健担任了夏至音乐日的推广大使。

热情似火的表演、动感的节奏、刺青……6月19日,法国新兴乐队LAS AVES、French79、King Krab、旅法音乐人杨乐等人在法国使馆举行的夏至音乐日新闻发布会上为来宾带来了表演。他们中大部分属于电音和摇滚乐队。夏至音乐日期间,他们将在北京77剧场、CHAO三里屯、乐空间、愚公移山、摩登天空实验室等场地演唱,这些演出还将以虚拟现实技术录制。

除北京外,夏至音乐日还将登陆中国其它9个城市:上海、宁波、成都、武汉、沈阳、顺德、太原、长沙和重庆。

1982年,时任法国文化部长雅克·朗创建了夏至音乐日活动。这是一场大规模大众型的免费音乐盛典,包括了从爵士到流行或摇滚,从古典乐到其它各种音乐类型,从最初就获得了巨大成功。今天,夏至音乐日遍布世界各地,薪火传到五大洲超过100个国家的450个城市。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