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开始推广有桩单车

【查看原图】
位于平壤市光复大街的有桩单车站点。记者  莽九晨摄
位于平壤市光复大街的有桩单车站点。记者  莽九晨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6月18日09:46

人民网平壤6月18日电 (记者莽九晨)近日,朝鲜平壤市开始推广有桩单车,预计平壤市内主要街道均将设置有桩单车站点,以方便市民出行。

17日当天,记者来到位于平壤市光复大街的有桩单车站点,见到工作人员基本已经完成安装设置,正在进行最后清理工作。据施工现场的朝方负责人介绍,推广有桩单车是为了方便市民出行,预计平壤市内主要街道均将设置有桩单车站点。对于如何管理和收费,该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目前有桩单车站点还处于施工阶段,等所有站点全部完成设置后,将推出具体的收费标准和管理办法,市民借还单车将使用专门的卡片。

另据记者从驻朝中资机构方面了解到,平壤市内的有桩单车由朝鲜黎明会社和平壤委员会管理,目的是为了方便人流密集街区和公交、地铁站点附近居民的短距离出行。有桩单车站点将分批进行设置,第一批计划完成50个站点的设置。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