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泰国旅游交易会在清迈举行

【查看原图】
2017泰国旅游交易会在清迈举行 记者 杨讴 摄
2017泰国旅游交易会在清迈举行 记者 杨讴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6月16日13:09

人民网泰国清迈6月16日电 (记者杨讴) 2017泰国旅游交易会14日—16日在泰国北部城市清迈举行,泰国副总理塔纳萨、旅游与体育部部长郭甘、泰国旅游局局长育他萨出席。此次交易会吸引了包括中国在内的64个国家近600家旅游商参会。

本次交易会的主题为“呈现独特的旅游体验”,在活动现场,除了展示泰国各地的风土人情,来自泰国、老挝、柬埔寨、缅甸、越南等国的旅游部门官员就如何加强大湄公河次区域国家的旅游合作展开探讨。泰国旅游局局长育他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之所以选择清迈作为泰国旅游交易会的场地,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前往这些国家感受独特的新兴文化。

据悉,今年一季度泰国的游客数量已经激增至920万人次,比2016年同比增长2%。其中,中国仍是主要的游客来源国,约320万人次赴泰旅游,为泰国带来1610亿泰铢的收入。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