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丝路服装秀在“盛世公主号”邮轮闪亮登场

【查看原图】
中国丝路服装秀活动在“盛世公主号”邮轮闪亮登场。记者张梦旭 摄
中国丝路服装秀活动在“盛世公主号”邮轮闪亮登场。记者张梦旭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6月15日22:34

人民网槟城6月15日电(记者 张梦旭)本月15日,中国绍兴演出代表团在“盛世公主号”邮轮上举办了一场丝路服装秀活动。十多名身着旗袍的中国模特伴随着悠扬的中国民族音乐曲调,登台走秀。中国旗袍秀的闪亮登场,让在场的数百名西方游客惊叹不已。

随着曲调欢快的《最炫民族风》音乐响起,在旁观看的游客也走上舞台,同中国模特一起跳起了欢快的舞蹈。“盛世公主号”邮轮瞬间变成了一个快乐的海洋。来自澳大利亚的游客简·爱德华说:“太棒了!太精彩了!丝绸做成的旗袍是如此精美,中国音乐是这样有韵律。我瞬间爱上了中国,爱上了中国文化。”

这次活动是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沿海上丝绸之路,讲中国故事”活动的一部分。“盛世公主号”12日从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启行以来,中国绍兴演出代表团在邮轮上举行了一系列中国文化展示活动,收获了外国游客的阵阵喝彩。

分享到:
(责编:王欲然、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