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受中国游客喜爱奖项”活动在曼谷举行【2】

【查看原图】
图为活动现场。本网记者 杨讴 摄
图为活动现场。本网记者 杨讴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6月13日16:57

人民网曼谷6月13日电 (记者 杨讴)“2017深受中国游客喜爱奖项”评选颁奖活动12日晚在曼谷举行,泰国副总理塔纳萨、中国驻泰使馆文化参赞陈疆、国家旅游局驻泰办事处主任张新红等出席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是泰国国家旅游局携手中国腾讯公司举办的“深受中国游客喜爱奖项”评选活动,涵盖酒店、餐厅、旅游景点、购物中心、航空公司、娱乐表演、医疗服务机构等14个项目。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表示,这是泰国连续第三年面向中国游客举办旅游奖项评选活动,表明泰国对中国游客市场的重视。

经过投票评选,包括瑞亚维德度假酒店、苏梅岛拉瓦娜按纳塔拉度假村、泰国国际航空公司、普吉悬崖餐厅、芭提雅、曼谷EM购物中心等名列榜首。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郭甘表示,这次活动可以让中国游客认识到泰国旅游产品和服务的高品质和多样性,有利于引领中国市场成为泰国高品质的客源国市场。

据介绍,2017年1月至4月,泰国接待游客1200万人次,旅游消费约6200亿泰铢,同比增长4.71%。其中,中国仍是主要的游客来源国,约320万人次赴泰旅游,为泰国带来1610亿泰铢的收入。

分享到:
(责编:王欲然、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