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支维和直升机分队先遣队抵达苏丹

【查看原图】
中国首支维和直升机分队先遣队抵达苏丹
中国首支维和直升机分队先遣队抵达苏丹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6月12日08:45

人民网喀土穆6月11日电 (记者 李逸达)当地时间11日上午,中国首支维和直升机分队先遣队首批人员及装备抵达苏丹喀土穆国际机场。据了解,首批官兵共12人,携2架米-171直升机,搭乘联合国提供的大型运输机,由天津出发,经停巴基斯坦卡拉奇,在十几个小时长途飞行后,最终顺利抵达苏丹。先遣组另外12人及2架直升机也将于12日抵达苏丹。

维和直升机分队队长陈文龙对记者表示,先遣队将很快完成直升机组装工作,并在喀土穆机场进行试飞,待飞行许可等必要手续完成后,将直接由喀土穆转飞800多公里外的北达尔富尔州法希尔市,在当地开始执行维和任务。

这是中国首次向海外派出维和直升机分队。分队共配备4架米-171型多用途运输直升机,兵力规模共140人,将加入联合国和非盟达尔富尔特派团,在达区执行空中巡逻、战场侦察、人员物资运输等任务。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