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上海”推广活动在洛杉矶启动【5】

【查看原图】
“魅力上海”推广活动在洛杉矶启动【5】
“魅力上海”推广活动在洛杉矶启动【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6月08日13:56

人民网洛杉矶6月8日电 (记者 王如君)2017年“魅力上海”城市形象推广活动7日在美国西部名城洛杉矶拉开帷幕。

2017年“魅力上海”推广活动主要包括“上海,创新之城”摄影作品巡展、“创新上海”中美张江论坛等。7日上午在洛杉矶地区安大略国际机场举办了摄影展,展出80幅中外优秀摄影师反映上海的作品,多方面展现了上海最新风貌和创新之城、人文之城、生态之城的建设情况。除安大略机场外,摄影展还将在洛杉矶地区南帕萨迪纳、帕萨迪纳和西柯汶纳市的3个市立图书馆巡回展出,为期一个月。

7日下午,“创新上海”中美张江论坛在洛杉矶城市俱乐部举办。张江高科园区管委会代表、落户张江的美国通用电气公司代表比克.盖西、洛杉矶县县长凯瑟琳.巴格等分别围绕张江科学城建设、中美创新创业环境比较、中美在科创领域合作前景等做了主旨演讲。在由知识产权专家洪涌清主持的圆桌讨论环节,包括美国航空航天局喷气推进实验室项目总监安妮塔.森古普塔在内的多位中美专家、科创产业代表围绕创新科技改变人类生活、推进张江科创中心与美国政府及企业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与会嘉宾对论坛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科技领域也取得了丰硕成果。中美互为重要经贸伙伴,随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立,中美两国在加强经贸合作、人员交流等方面拥有更广阔前景。本次论坛加强了中美双方的科创环境建设方面的交流和共识,为美国企业和人才到上海、到张江开展技术、资本、项目、人才等方面交流合作搭建了对接平台。

此次2017年“魅力上海”推广活动由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与浦东新区政府联合主办,张江高科园管委会、美国鹰龙传媒承办。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