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与美国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签署《全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查看原图】
6月6日,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东航”)与美国贝克·麦坚时(以下简称“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在纽约签署《全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扩展至全球范围。东航总法律顾问郭俊秀先生与贝克·麦坚时纽约办事处管理合伙人詹姆斯·科里汉律师分别代表本公司在协议文本上签字。(殷淼 摄)
6月6日,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东航”)与美国贝克·麦坚时(以下简称“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在纽约签署《全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扩展至全球范围。东航总法律顾问郭俊秀先生与贝克·麦坚时纽约办事处管理合伙人詹姆斯·科里汉律师分别代表本公司在协议文本上签字。(殷淼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6月08日08:28

人民网纽约6月8日电(记者 殷淼)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东航”)与美国贝克·麦坚时(以下简称“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6日在纽约签署《全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一致认为,协议签署将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扩展至全球范围,对持续推进全球拓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东航总法律顾问郭俊秀先生与贝克·麦坚时纽约办事处管理合伙人詹姆斯·科里汉律师分别代表本公司在协议文本上签字。

据介绍,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与美国贝克·麦坚时合作关系的历史已延续了20多年。此前,贝克·麦坚时曾为东航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2002至2005年间吸并云南航空和西北航空,2009年以13.5亿美元吸收合并上海航空公司,以及2015年达美航空入股等行动提供法律服务。双方此次签署的《全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期三年。根据该协议,贝克·麦坚时将围绕包括公司、监管与合规、知识产权、劳务,及海外投资方面在内的争议与非争议事务向东航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东航副总经理唐兵在做主题发言时说,“这次合作是我们双方基于全球发展定位所作出的战略选择,也是一次资源共享、优势叠加的战略合作。”

“对东航而言,此时与美国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是水到渠成的结果。”东航法律总顾问郭俊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做了上述表示。他说:“贝克·麦坚时77家全球办事处与东航59家海外营业部十分契合,它与东航推进国际化战略目标,加强国际化经营中的全球法律风险防控的努力方向是一致的。”

贝克·麦坚时合伙人、全球执行委员会前主席艾德瓦尔多·莱特表示,目前中国市场已经和欧洲及北美并列为该公司的三大重点业务区域。他说,遵守当地法律法规、风俗习惯,依法合规开展经营活动对于“走出去”的中国企业而言是实现国际化目标的根本途径。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董事长刘绍勇和美国贝克·麦坚时全球执行委员会委员黄爱爱女士出席签约仪式,并交换了纪念品。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