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东欧(波兰)中国家居品牌博览会开幕

【查看原图】
图为中国展商在展会上与来自白俄罗斯的客商进行交流。人民网记者 李增伟 摄
图为中国展商在展会上与来自白俄罗斯的客商进行交流。人民网记者 李增伟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6月07日09:29

人民网华沙6月7日电 (记者 李增伟)为期3天的第六届中东欧(波兰)中国家居品牌博览会6日在华沙开幕。中国驻波兰大使徐坚,欧洲议会副主席理查德·查尔内茨基,波兰马佐夫舍省省督亚当·斯特鲁依克,以及浙江省商务厅、山东省商务厅、广东省商务厅代表等出席开幕式。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博览会包括两大主题,分别是家居系列主题和工业主题,共设置家纺、服装、面料、家具、家居装饰、厨房卫浴、家电、灯具、工业机械、电力新能源等十大展区。有来自浙江、上海、山东、广东、河南等省市的参展企业680家,共1300个展位,展览面积2.5万平方米,比首届博览会增长了近5倍,展品1万余种。展会期间,将有约1000名波兰采购商和1500名来自其它中东欧国家的采购商到现场参观和洽谈。

中东欧(波兰)中国家居品牌博览会已经在波兰连续成功举办过5届,目前是中国在境外自主举办的第二大展会,是中国和中东欧16国最重要的贸易服务平台,已经获得国际UFI认证,并跻身全球高品质贸易展览会之列。今年,欧洲议会成为博览会的官方支持单位之一,这也是欧洲议会第一次支持的展会项目。

第六届中东欧(波兰)中国家居品牌博览会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山东、广东省商务厅等协办,杭州市商务委员会和米奥兰特国际会展等单位承办。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