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警员收到被救助孤儿感谢信:“你们做我们的爸妈吧” 

【查看原图】
 两名孤儿写下的感谢信。(图片来源:南非警署)
 两名孤儿写下的感谢信。(图片来源:南非警署)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5月31日08:47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5月31日电 (刘畅)当地时间5月27日,伊丽莎白港两名孤儿得到当地警方的帮助和收留,她们写下感谢信,希望警员“做我们的爸妈吧”。

27日,南非伊丽莎白港市居民发现两名在街上游荡的女孩并送到了Swartkops警局。据警方了解,两名女孩分别为7岁和9岁,父母双亡。两天前,被监护人从家中赶出,无处可去的二人只能在街上游荡。

据警方脸书页面介绍,警员将两名孤儿送到了受害者支援中心(Victim Support Centre)。受害者支援中心为孤儿提供住宿、洗漱设施和餐食。警员们则自发带着两名孤儿在一家知名餐厅吃了早餐,并捐赠钱款为他们购买必需品,除此之外还捐赠了衣物、食品和玩具。

两名孤儿用稚嫩、真诚的语言写下了一封感谢信,表达自己对警员们提供帮助的感激之情。两名孤儿感谢警员们对他们的悉心照料,就像照顾他们自己的孩子一样照顾她们,“希望你们可以做我们的爸妈”。据警局脸书介绍,警员们在收到两名孤儿的感谢信时十分感动,“警员们纷纷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会永远记得这些话语”。

29日,南非社会发展部门官员将两名孤儿接走,送往救助中心。警方已经以儿童抛弃罪立案,并展开调查。

分享到:
(责编:王磊、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