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盏彩灯点亮悉尼灯光艺术节【2】

【查看原图】
悉尼灯光艺术节是悉尼一年一度的盛会,每年都有大量灯光雕塑和灯光装置点亮整座城市。
悉尼灯光艺术节是悉尼一年一度的盛会,每年都有大量灯光雕塑和灯光装置点亮整座城市。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5月27日15:13

万盏彩灯已准备就绪,即将为仅今年的悉尼灯光艺术节(Vivid Festival)点亮。悉尼的标志性建筑:悉尼海港大桥、悉尼歌剧院、马丁广场、悉尼皇家植物园、英皇十字区、悉尼塔瑞噶野生动物园等等,都在大型的彩灯下交相辉映。

每年交互性灯光装置、灯光雕塑以及音乐会使得整个悉尼城如不夜城般异彩纷呈。今年的灯光艺术节将持续到6月17日,每天晚上6点到11点,人们都能进行参观。(编译 付予嘉 审稿 徐祥丽)

分享到:
(责编:江婧婍(实习生)、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