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部署更多武装人员严防再次恐袭

【查看原图】
英国部署更多武装人员严防再次恐袭(摄影:白天行)
英国部署更多武装人员严防再次恐袭(摄影:白天行)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5月26日08:12

人民网伦敦5月26日电 (白天行)根据最新统计,在曼彻斯特体育场5月22日晚间发生的恐怖袭击造成22人死亡,100多人受伤,目前有75人在8家医院接受治疗。

英国政府随后将恐怖威胁等级提高至最高级,这表示另一次恐袭很可能即将发生。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宣布,近5000名武装部队成员将在英国某些“重点位置”协助武装警察执勤。人民网英国记者在白金汉宫等著名景点,以及地铁站人流聚集的地方看到许多持枪警察巡逻。

英国女王25日上午在皇家曼彻斯特儿童医院探访了在周一袭击中受伤的孩子和照顾他们的工作人员。

英格兰体育赛事组织方和场地方表示正在对大型赛事做重大的安全评估。

伦敦警察厅表示,更多的武装警察将被部署在本周六举行的足总杯决赛和橄榄球联赛。他们正在审查未来两周发生的所有“大型活动”,并已经增加了警察巡逻人数。

分享到:
(责编:王磊、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