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六一”在华韩企为北京太阳村儿童献爱心

【查看原图】
商会志愿者和太阳村儿童合影
商会志愿者和太阳村儿童合影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5月25日20:42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 (记者 万宇)”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中国韩国商会组织在华韩国企业24日前往北京市太阳村,捐款捐物并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中国韩国商会动员其会员企业事先捐款捐物,当天将筹集到的善款和生活必需品一并送到太阳村的孩子们手中。商会志愿者代表还主动为太阳村进行扫除,整理村内环境。

太阳村负责人张淑琴感谢中国韩国商会和会员企业对孩子们的关爱,并向到访的志愿者代表介绍了太阳村的运营现状,带领他们参观孩子们的生活学习设施。中国韩国商会首席副会长金洪基表示,中国韩国商会代表在华韩国企业祝愿小朋友们健康成长,把爱心传递下去,成为社会栋梁之才。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会员企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位于顺义区赵全营镇板桥村的太阳村是一家非政府慈善组织,10多年间无偿代养代教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为他们开展特殊教育、心理辅导、权益保护及职业培训服务。

分享到:
(责编:杨牧、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