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员的“空中办公室”:驾驶员拍下舱内舱外美丽景象

【查看原图】

在这张照片里,三种自然景观同框--北极光,日出和闪耀的银河系。这是2016年4月在俄罗斯北部最远的地方拍摄的。

JPCVan Heijist 是波音747飞机上的副驾驶员--同时也是一名出色的摄影师。他来自荷兰,现在在卢森堡航空公司工作。他驾驶波音747飞机飞往全球各地,并用相机在驾驶舱里拍摄下了上百张美轮美奂的照片。这一系列图片不仅展示了美丽迷人的“空中办公室”--装点着闪亮的按钮和屏幕的驾驶舱,同时也有他在驾驶舱里看到的壮美景色,比如雷雨,北极光。他说道:“这份工作让我看见了全世界,能通过相机拍下世界各地并让美丽成为永恒,我感到十分荣幸。”(编译:舒畅 审校:徐祥丽)

【1】【2】【3】【4】【5】【6】【7】【8】【9】【10】【11】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5月24日13:59
分享到:
(责编:舒畅(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