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云海:延时摄影让人如临仙境

【查看原图】
白色的云海如浪花,映衬着日出。
白色的云海如浪花,映衬着日出。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5月23日16:13

SKYGLOW是一个探寻城市光污染影响和危害的众筹项目,在北美的一些黑暗天空地区对光污染程度进行比较。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今年5月,摄影师Harun Mehmedinovi?来到美国大峡谷国家公园,利用延时摄影拍摄了一段云海视频。人们看到云朵像海浪一样掠过嶙峋怪石,掠过整个公园,感觉好似云中漫步。

这一奇观每年只发生一到两次,当峡谷底部的冷空气被一层温暖的空气包围时,就会发生这种现象。空气中的水分凝结成水滴,从而产生雾,最终包围着云层,从而形成一种模仿海浪冲击沿海礁石的景象。将延时摄影加速,似乎峡谷的红色岩石从滚滚云海中升腾起来。

摄影师说:“我们非常幸运能够在那里捕捉它, 从未在其他任何地方拍摄到如此独特的镜头。”

他和他的伙伴, Gavin Heffernan,旅行15万英里,在世界各地为他们的新书和视频寻找素材,并与保护黑暗天空的非营利性机构国际黑暗天空协会(International Dark-Sky Association)展开合作。(编译 付予嘉 审稿 徐祥丽)

分享到:
(责编:付予嘉(实习生)、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