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中国文化中心举办“发现中国”名家讲堂——濮存昕:我和我的角色【2】

【查看原图】
讲座主持人中国驻瑞文化参赞兼斯德哥尔摩中国文化中心主任浦正东,向来宾介绍濮存昕与特邀嘉宾、瑞典著名戏剧研究专家聂珂玲女士
讲座主持人中国驻瑞文化参赞兼斯德哥尔摩中国文化中心主任浦正东,向来宾介绍濮存昕与特邀嘉宾、瑞典著名戏剧研究专家聂珂玲女士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5月23日20:28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5月23日电 当地时间22日下午,由中外文化交流中心组派的“发现中国”名家讲堂——“濮存昕:我和我的角色”在斯德哥尔摩中国文化中心举办。中国驻瑞典大使陈育明夫妇、当地文化爱好者、华人华侨和留学生代表应邀出席。讲座由驻瑞典使馆文化参赞兼斯德哥尔摩中国文化中心主任浦正东主持。

本场讲座采用濮存昕与特邀嘉宾、瑞典著名戏剧研究专家、中国戏剧研究者聂珂玲(克里斯蒂娜·纽格玲)女士对话的形式。濮存昕对自己的作品和角色做简要介绍后,与嘉宾围绕他的角色塑造、西方戏剧对中国产生影响以及中国传统戏剧的发展和现状进行了探讨。他还通过与现场观众互动阐述了自己的人生感悟。

此次讲座,是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为开展中国文化中心总部相关职能,组织、落实的“发现中国”讲座项目,此前,濮存昕同志已在巴黎中国文化中心和欧洲时报文化中心分别举办了同题讲座。 讲座结束后,濮存昕还与听众合影留念。(王文)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