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议院确认布兰斯塔德出任驻华大使【2】

【查看原图】
图2.布兰斯塔德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发布观看投票结果的照片
图2.布兰斯塔德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发布观看投票结果的照片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5月23日08:50

人民网旧金山5月23日电 (韩莎莎)美国国会参议院当地时间5月22日确认艾奥瓦州州长特里·路布兰斯塔德出任美国新任驻驻华大使。

美国参议院周一以82-13的投票结果通过布兰斯塔德提名。

布兰斯塔德在投票后的声明中这样写道:“在我最疯狂的梦中,我也从未想过来自艾奥瓦州利兰市一个小农场的男孩有一天能够有机会在世界舞台上代表我的国家和我的州。”

周一下午,布兰斯塔德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展示了他与家人朋友和同事一起在电视上观看投票结果。照片上显示,观看者为这一投票结果鼓掌。

2016年12月初,特朗普宣布提名特里·布兰斯塔德为新任驻华大使。在提名公布不久,布兰斯塔德就在推特上表示“我很荣幸且虚心地接受驻华大使的提名。”

今年71岁的布兰斯塔德1983年第一次担任艾奥瓦州州长,他连续当了4届共16年州长,创造了该州州长任期的纪录,直到1999年被民主党人取代。2010年,他再次出马竞选,于64岁时重登州长宝座。

分享到:
(责编:王磊、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