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艺术:拉花技术带来视觉味觉双重体验

【查看原图】
Lee打破传统拉花的限制,在拉花中加入色彩,并且创造出不同的图案。
Lee打破传统拉花的限制,在拉花中加入色彩,并且创造出不同的图案。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5月16日13:09

Kangbin Lee是一位韩国的咖啡师,随着咖啡拉花受到人们的广泛追捧,咖啡除了能提供了一种味觉享受,现在也能为人们带来视觉享受。

咖啡师用一根细金属棒以及食用颜料将一杯普通的拿铁咖啡变成一件令人惊叹的艺术创作。Lee说:“我有很多灵感来源,比如电影、政治、纪念日或者国家假日等等。”他创造过梵高的名画《星夜》,还有一些人们十分喜爱的卡通人物,比如美女与野兽、爱丽丝还有宠物小精灵。他每次拉花的时间从1分钟到1个小时不等,最重要的是要全身心投入到拉花中去。

韩国是世界上第十一大咖啡市场,在过去的5年间,韩国的咖啡消费量以及进口量大幅度提高。而Lee成为让这一产业不断发展的一员。

Lee希望能够打破传统拉花的限制,在拉花中加入色彩,并且创造出不同的图案。他说:“我希望为在咖啡产业里面比较冷门的拉花技术赋予新生命。”(编译:付予嘉)

 

阅读英文原文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