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中律师“一带一路”建设法律与商务合作论坛在华沙举办

【查看原图】
图为中波两国律师代表在论坛上签订合作协议。人民网记者 李增伟 摄
图为中波两国律师代表在论坛上签订合作协议。人民网记者 李增伟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5月16日08:08

人民网华沙5月16日电 (记者李增伟)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之际,波中律师“一带一路”建设法律与商务合作论坛于5月15日在华沙举办。

当天,来自波中两国的200多名律师汇聚华沙,就两国律师界如何积极参与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进行深入研讨和学术交流。参加论坛的两国律师一致认为,“一带一路”建设不仅极大地促进波中两国经贸合作和互利共赢,也为两国律师界发展与合作提供前所未有的机遇。两国律师应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实践,开拓法律服务创新模式,合作互鉴,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法律服务。

本次论坛由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主办。论坛上,还举行了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波兰分所(京师波兰)授牌仪式。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凌霄律师向人民网记者表示,举办论坛和设立京师波兰分所,都是中国律师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内容。目前,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同各国律师界广泛合作,已在海外设立近70家分所,竭诚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

分享到:
(责编:王磊、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