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旧金山领馆举办母亲节招待会

【查看原图】
5月13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举办母亲节招待会。一位当地孩子在现场即兴演唱《世上只有妈妈好》。人民网 张洁娴 摄
5月13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举办母亲节招待会。一位当地孩子在现场即兴演唱《世上只有妈妈好》。人民网 张洁娴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5月14日14:40

人民网旧金山5月13日电 (张洁娴)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及夫人乔力13日在总领馆举办母亲节招待会。来自旧金山湾区逾百名各行各业的杰出女性共聚一堂,欢庆佳节。

罗林泉向湾区所有母亲致以节日祝贺。他表示,她们不但在家庭中奔波操劳、为家人营造温暖舒适的生活环境,在各自的事业中也出类拔萃,撑起“半边天”,是每个家庭的骄傲,也是当代社会的杰出代表。

乔力说,在场女性以工作成绩和优秀的品格,在赢得美国人民敬佩和赞赏的同时,也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中国和平统一、推动中美友好合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展现出女性特有的光彩和美德。

现场演出精彩纷呈,稚嫩童声的大合唱、别有风味的诗朗诵勾勒出母爱的伟大,贯穿中国风的民族舞、令人炫目的魔术表演,烘托出浓厚的节日氛围。美国女孩毕安卡在招待会现场还用中文即兴演唱了《世上只有妈妈好》,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与赞叹。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