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访问卢森堡,小男孩害羞哭泣

【查看原图】

凯特王妃当地时间5月11日在卢森堡公园出席单车骑行主题节日时,一个害羞的小男孩将一束花献给凯特王妃后,把头埋到了妈妈的肩膀上哭出了眼泪,凯特王妃在旁边怜惜地看着他。

 

见到王室成员的机会可不是每天都有。对一个小男孩来说,见到凯特王妃让他十分激动,以至于哭了出来。凯特王妃在卢森堡公园出席单车骑行主题节日,这个害羞的小男孩将一束花献给凯特王妃后,把头埋到了妈妈的肩膀上哭出了眼泪,凯特王妃在旁边怜惜地看着他。

今年35岁的凯特王妃身着Emilia Wickstead蓝色外套裙,颜色柔和,搭以裸色高跟鞋,并佩戴价值3500英镑(约3万元人民币)蓝宝石和白金色钻石耳环。她此次对卢森堡的访问开始于现代艺术博物馆,由王储Stephanie公主陪同,公主也是博物馆的资助人,身着迷人红色紧身裙。

剑桥公爵夫人将造访各个小国,参与伦敦条约签订150周年纪念活动。1867年签订的伦敦条约确保了英国的独立与中立立场。此次访问被认为是皇室成员在扮演媒体所说的"脱欧大使"角色。(编译:舒畅 审校:徐祥丽)

【1】【2】【3】【4】【5】【6】【7】【8】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5月12日16:13
分享到:
(责编:舒畅(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