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美食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意大利使馆举行

【查看原图】
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发表致辞。
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发表致辞。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5月10日14:42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 (徐祥丽) 意大利美食摄影大赛颁奖典礼今日在意大利使馆举办,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为获奖者颁奖并发表致辞。大赛合作单位意大利环意国际旅行社中国区负责人张环、100ITA公司代表Ilaria Toso、Crultaly公司代表谭韶君出席颁奖典礼。

意大利是一个美食大国,意大利菜菜系丰富,源远流长。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在致辞中说,意大利是世界上饮食最健康的国家之一,撒丁岛是世界上超过100岁的居民最多的地区之一。他期待中国人增进对意大利多元文化的了解,促进中意之间的人文交流。

谢国谊表示,即将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意义重大,而地区连接、人心相通正是论坛重要主题。谢国谊说,地区相通不仅是经贸概念,更重要的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旅游的发展有助于增进相互了解,希望通过此次美食摄影大赛,增加中意之间的旅游流量,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