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发生罕见洪水,包括一名婴儿在内四人失踪【7】

【查看原图】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长称虽然当前形势严峻,但是不论如何都会竭尽全力保证人民安全。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长称虽然当前形势严峻,但是不论如何都会竭尽全力保证人民安全。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5月09日15:51

加拿大魁北克省发生了几十年一遇的洪水,该省最大的城市蒙特利尔和其他几个城市均宣布进入警戒状态。

上周日晚间,一名男子和2岁的女婴被洪水冲入圣劳伦斯河的支流圣安娜河中,魁北克警方发言人称该名男子和妻女爬上车顶躲避洪水,但是汹涌的洪水将汽车掀翻,三人落水,其妻子爬上树枝获救,但是该男子和其女儿至今下落不明。警方仍在积极地搜寻。

同时,在英属哥伦比亚省,一名男子被洪水冲走,而还有一名男子因房屋被泥石流掩埋,还未找到下落。

据悉这次洪水已经波及加拿大146个社区在内的1500名居民,加拿大政府已经向受灾地区部署了1650名士兵以及250000沙包。

红十字会也呼吁各方,向受灾的人民捐赠紧急救援物资。(编译 付予嘉 审稿 徐祥丽)

阅读英文原文

 

分享到:
(责编:付予嘉(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