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河北文化年在曼谷开幕【5】

【查看原图】
本报记者 杨讴 摄
本报记者 杨讴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5月07日13:07

本报曼谷5月7日电(记者杨讴) 由文化部主办,河北省文化厅和中国文化中心承办的“2017河北文化年”活动6日晚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行开幕仪式。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披尼、中国驻泰使馆公使衔参赞吴志武、泰国文化部现代艺术司副司长达露妮、河北省文化厅厅长张妹芝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泰国各界人士和当地观众350余人观看开幕式演出。

“2017河北文化年”活动除了举办的开幕演出、“百年巧匠木绘艺术展”以外,还将会给泰国朋友带来多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自2013年以来,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已在泰国成功举办了中国广西文化年、中国河南文化年、中国山东文化年活动和安徽文化年,为泰国民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演出、展览、培训、讲座、论坛等活动,受到泰国人民的喜爱。

分享到:
(责编:陈彦彦(实习)、崔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