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Met Gala 时尚盛会群星荟萃

【查看原图】
吉吉·哈迪德身着汤米·希尔费格(Tommy Hilfiger)的不对称长裙
吉吉·哈迪德身着汤米·希尔费格(Tommy Hilfiger)的不对称长裙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5月02日14:38

每年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the Met Gala)都是群星荟萃,同时众星在服装上争奇斗艳也使之成为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会。

2017年Met Gala同样没让人失望,世界各国的时尚先锋、名模优伶为这次盛会带来不一样的色彩。这之中,设计师和各场秀展的宠儿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妹妹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还有她的闺蜜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和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可谓吸人眼球。

年轻一代的模特耀眼夺目,老一代的模特同样动人依旧,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和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举手投足间,满是从容和优雅。

当然还有歌坛影坛的众多明星,共同在今年的Met Gala上展现当今世界最时尚的风采。(编译 付予嘉 审稿 徐祥丽)

 

阅读英文原文

 

分享到:
(责编:付予嘉 (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