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6月将迎来一对中国大熊猫

【查看原图】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斯萍与德国柏林市动物园园长安德里亚斯·克尼利姆签署了协议。本报记者 冯雪珺摄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斯萍与德国柏林市动物园园长安德里亚斯·克尼利姆签署了协议。本报记者 冯雪珺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4月28日20:40

人民网柏林4月28日电(记者 冯雪珺)28日上午,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与德国柏林市动物园签订了关于开展大熊猫保护研究合作的协议。根据该协议,今年6月,柏林市动物园将迎来一对来自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大熊猫。柏林市动物园园长安德里亚斯·克尼利姆与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代表斯萍签署了该协议。中国驻德国大使史明德出席并发表致辞。

史明德表示,中国大熊猫作为传递和平与友谊的友好大使,一直深受世界人民喜爱。他强调,未来中德共同开展大熊猫保护研究,只有靠双方的紧密联系,保证熊猫的健康成长。克尼利姆介绍,协议不仅规定了大熊猫租借的费用与年限,更规定了科研记录以及大熊猫生活条件等细则。根据协议,两名来自中国的大熊猫专家将届时陪同大熊猫到往柏林,停留数周,以确保大熊猫更好地适应异国生活。为保证大熊猫的生活环境,柏林市动物园已设计了一个宽敞的熊猫馆,外设中式景观亭。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