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重磅产品正式登陆俄罗斯 携手RDC铺展国际化之路【2】

【查看原图】
俄米粉们现场合影留念。人民网记者张晓东摄
俄米粉们现场合影留念。人民网记者张晓东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4月26日14:04

人民网莫斯科4月26日电(记者 张晓东)25日晚,手机行业领军品牌小米公司在莫斯科携三款智能手机—小米MIX、小米Note2和红米4X进军俄罗斯市场。

作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RDC销售和支持极具创新力的小米产品进入俄罗斯,同时布局了官方的服务中心网络。小米一系列的产品也可以通过小米授权的分销商商店,运营商和零售伙伴的商店在线下买到。同时,在RDC的官方网站也在线销售。截止到目前,RDC已经开设了6家小米授权的授权店及销售点,在莫斯科的销售点有四家,另外两家分别位于圣彼得堡和符拉迪沃斯托克,这次与RDC的强强联合,将会使俄罗斯消费者在小米授权店享受到高品质服务。

小米高级副总裁王翔在发布会上宣称:“对于能在俄罗斯市场发布更多的产品我们感到很激动。我们已经感受到俄罗斯米粉的巨大支持,我们相信小米手机对俄罗斯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选择。”

据俄罗斯YANDEX市场(地位相当于中国阿里)统计,在1月的新年假期里,俄罗斯在Yandex市场上最畅销的产品是中国小米品牌的红米4Pro和红米3S手机。

分享到:
(责编:王磊、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