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在美国夜游时不幸坠崖:男死女伤【2】

【查看原图】
事发地资料照片
事发地资料照片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4月26日08:40

人民网4月26日讯 在美国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就读的两名中国留学生,半夜时分前往当地著名观光景点托雷松悬崖(Torrey Pine Cliff)散步。不知何故,两人突然从悬崖上坠落,男留学生当场死亡,女生被送往医院抢救后脱险。

事发后,受伤女生用手机报警求助,警方利用手机信号卫星定位系统找到坠崖地点,并出动直升机和消防队展开救援。最后,在距悬崖顶部约40米的山谷中发现已死亡的男生,然后在距悬崖顶部25米处找到受伤女生,并成功将其救走。

当地法医办公室称,遇难男子生于1993年6月16日,死因是脑部重创。因救援人员与受伤女子“在语言上沟通有困难”,外界无法了解他们坠崖的具体原因。为保护两位学生隐私,校方拒绝透露他们的具体名字,只强调两人都是23岁的中国公民。

托雷松悬崖是圣迭戈十大旅游景点之一,位于加州大学校区附近,可将太平洋沿岸美景一览无遗。警方表示,当地经常发生坠崖意外,民众务必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远离悬崖峭壁,以防止悲剧再度发生。(高轶军)

分享到:
(责编:王磊、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