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爱好者的天堂,各类动物的“专属小城”

【查看原图】

对于动物爱好者来说,最大的一个心愿应该就是能有一座小城,里面住着全是一种小动物,而事实上,这确实存在。

日本的狐狸村、兔子岛、美国的野马岛、帕劳群岛的水母湖、澳大利亚圣诞岛的螃蟹岛。《每日邮报》精选世界上有趣的“动物城”,图上的小动物憨态可掬、友善温顺,似乎邀请人类去它们家做客。(编译:付予嘉 审稿:徐祥丽)

日本狐狸村

日本的狐狸村位于宫城县,村中居住着6类不同品种,共计100多只狐狸,这些狐狸可以自由地在森林区域穿梭。

游客参观狐狸村,需要支付约4英镑的费用。在日本,狐狸常常被认为带有神秘力量并且可以带来好运。

【1】【2】【3】【4】【5】【6】【7】【8】【9】【10】【11】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4月25日15:07
分享到:
(责编:付予嘉(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