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新娘唯美婚纱火爆国外社交媒体 网友狂点赞(组图)【3】

【查看原图】
印尼新娘唯美婚纱火爆国外社交媒体 网友狂点赞(组图)【3】
印尼新娘唯美婚纱火爆国外社交媒体 网友狂点赞(组图)【3】
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04月20日20:57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9日报道,一名印尼新娘童话般的结婚礼服在社交媒体上刮起了一阵点赞旋风,目前已经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获得20万个赞,好评如潮。

据该报道,这身梦幻般的礼服是长袖款式,高领口,上面装饰有成千上万颗小珍珠。

这名印尼新娘名叫因坦 阿萨拉(Intan Azzahra),上个月与新郎藏迪 扎恩(Zendhy Zaen)结婚。这身如灰姑娘般梦幻的礼服出自印尼天才设计师伊凡 古纳万(Ivan Gunawan)之手。

报道称,这身礼服被评为Instagram网站创办以来最美的结婚礼服。

阿萨拉结婚当天,不仅礼服美,婚礼场地也跟结婚礼服十分相称。场地以人造城堡为背景,还有一个与真人差不多高度的结婚蛋糕。

婚礼仪式结束后,这对新人又换了一套红色礼服去招待客人。红色礼服的上半部分是紧身款式,点缀有亮晶晶的晶片,下摆则由深红色的羽毛组成,同样很美。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崔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