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土卫二上具备生命所需全部要素(组图)

【查看原图】

人类首次发现地球外的星球上具备存在生命的所有必备条件。NASA宣布,“卡西尼号”(Cassini)土星探测器深入“土卫二”(Enceladus)地下,并在缝隙中发现氢气,这意味着在“土卫二”上寻找外星生命的的工作即将展开。

 

美国宇航局(NASA)发布相关证据,证明外星生命有可能存在。NASA指出,土星的第六大卫星“土卫二”(Enceladus)上具备存在生命的几乎所有要素。此前人们一直未能发现“土卫二”存在氢气,而这次,最新证据显示其冰下海洋有氢气涌出。

此次发现归功于已对土星进行了13年探测的NASA土星探测器“卡西尼号”(Cassini)。氢气的发现终于揭开了“土卫二”地表下存在水源的谜团。此外,哈勃望远镜曾发现木星的卫星“木卫二”(Europa)上可能存在巨大液态海洋。(编译:舒畅 审校:徐祥丽)

【1】【2】【3】【4】【5】【6】【7】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4月14日15:28
分享到:
(责编:舒畅(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