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著名影视剧取景地大盘点

【查看原图】

经典电影《音乐之声》拍摄地位于奥地利的萨尔兹卡默古特,那里以76处美丽湖泊而著称,游客也可以在阿尔卑斯山上骑行或徒步旅行。

影迷们常常受影视剧启发,在现实世界中探访自己喜欢的虚构人物所在的世界。世界最大的私人旅行指南出版商“孤独星球”出品了一本新书:《孤独星球—影视剧取景地:探访者指南》。其中收录了100多部电影和电视剧在全世界各地的取景点,其中包括《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傲慢与偏见》,《天才的瑞普利先生》等。

如果你想去爱尔兰追随卢克·天行者(出自《星球大战》)的步伐,或是逃到提利昂·兰尼斯特(出自《权力的游戏》)曾统治的杜布罗夫尼克,甚至是想融入荷莉·格莱特丽(出自《蒂芙尼的早餐》)的纽约,那么这本书就是为你量身定制的。

《每日邮报》从书中选出了一些内容,供读者先睹为快。(编译:舒畅 审校:徐祥丽)

【1】【2】【3】【4】【5】【6】【7】【8】【9】【10】【11】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4月14日13:15
分享到:
(责编:舒畅(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