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圣敦煌——甘肃画院毛志成中国画作品展”在莫斯科开幕

【查看原图】
“朝圣敦煌——甘肃画院毛志成中国画作品展”在莫斯科开幕(人民网记者 华迪 摄)
“朝圣敦煌——甘肃画院毛志成中国画作品展”在莫斯科开幕(人民网记者 华迪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4月14日17:39

人民网莫斯科4月14日电 (记者 华迪) “朝圣敦煌——甘肃画院毛志成中国画作品展”于14晚在俄罗斯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开幕。记者在展览现场看到许多俄罗斯观众都对画家的作品充满了兴趣,争相与画家合影留念。

“朝圣敦煌展” 为毛志成首次在莫斯科举办的画作展览。他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参展作品近50幅,主要以敦煌和中国西部风情为创作题材,希望可以带给俄罗斯观众不一样艺术风格和体验,通过自己的画作让邻国更加了解中国,了解中国甘肃。

毛志成,甘肃画院副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其作品风格以写实、西部藏族、新疆维吾尔族民俗生活为主,具有自己独特的创作风格。

“朝圣敦煌展”是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与甘肃省2017年部省合作框架下的首场活动之一,展览将持续一周。突破传统展陈方式的“甘肃数字文物展”同日在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完美亮相。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