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两重天:冒险者在正喷发火山边滑雪 

【查看原图】
滑雪就已经十分刺激,而在熔岩旁滑雪更是惊险万分。
滑雪就已经十分刺激,而在熔岩旁滑雪更是惊险万分。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4月11日14:46

上个月,意大利的摄像师兼记者朱塞佩·迪斯泰法诺(Giuseppe Distefano)和马可·雷斯特沃(Marco Restivo)还有一些其他游客来到欧洲最高的活火山埃特纳火山(Mount Etna),在火山旁的滑雪道上飞跃而下,安然自若地追求刺激和冒险。

他们以熔岩和火山为背景拍摄下这组图片,朱塞佩说:“这看起来十分危险,但是我们滑下来的时候不觉得危险。不过如果你不能完全控制滑板,那还是会有危险的。熔岩当时正在流淌,我们甚至大胆地上前顺着熔岩找寻其踪迹。从熔岩旁滑雪而下,俯视爱奥尼亚海(Ionian Sea)和卡塔尼亚城(city of Catania),完全是一次独一无二的经历。”

分享到:
(责编:付予嘉(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