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狮虎做朋友?盘点动物间有爱的跨物种友谊

【查看原图】

可爱得过了头:很少有动物会比小鹿更可爱,但是当小鹿和小猫咪混搭在一起时,简直萌得突破天际。

 

尽管不同种类的动物成为朋友的可能性很小,但是不论是野生动物还是家养动物都存在这样的现象。这些珍贵的友谊无一例外地全都值得拍成迪士尼电影。芬兰森林中,一只狼和一只熊竟然成了好朋友,经常在一起玩耍,共享食物;土耳其凡湖湖畔,一只流浪猫与一只野生狐狸成了一生的好伙伴。在动物收容所,不同种类的动物更容易结下友谊,尽管这依然颇为反常。例如,在乔治亚州诺亚方舟动物收容所,一只狮子,老虎和熊在还是幼崽时就被从亚特兰大的毒品窝点一起营救出来,从那以后它们一直很亲密。每日邮报刊登了一组动物王国中不同种类动物间的友谊,这些友谊虽然出人意料却又牢不可破。(编译:舒畅  审稿:徐祥丽)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4月07日15:51
分享到:
(责编:舒畅(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