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与阿塞拜疆建交25周年招待会在京举行

【查看原图】
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庆祝两国建交25周年
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庆祝两国建交25周年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4月07日17:17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 (张凯迪)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在京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与阿塞拜疆共和国建交25周年招待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外交部部长助理孔铉佑、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宋敬武、阿塞拜疆驻华临时代办米尔扎耶夫出席了活动。

宋敬武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中阿两国虽远隔千里,但交往历史源远流长。2015年以来,3次高规格国事访问使两国关系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新时期,两国的经贸合作成果丰硕,阿塞拜疆已经成为中国在外高加索最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全国友协高度重视并推动两国民间交往,热情友好的阿塞拜疆人民是中国人民的好伙伴,我们对两国地方民间交往和合作充满信心。

阿塞拜疆驻华临时代办米尔扎耶夫在致辞中回顾了两国建交以来的发展历程,介绍了中国企业在阿塞拜疆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希望有更多的中资企业能够去帮助阿塞拜疆进行建设。

当天,马飚副主席与米尔扎耶夫为两国建交25周年纪念封揭幕。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