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旅游日本推广中心”揭牌

【查看原图】
《无锡旅情》首唱者、无锡旅游日本宣传顾问尾形大作致辞 田泓摄
《无锡旅情》首唱者、无锡旅游日本宣传顾问尾形大作致辞 田泓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4月06日09:47

人民网东京4月6日电 (记者 田泓)《无锡旅情》30周年—无锡旅游(东京)推介会在东京希尔顿酒店举行。会上举行了“无锡旅游日本推广中心”揭牌仪式,并向日本旅游界推出一批新的无锡旅游精品线路。

《无锡旅情》首唱者、无锡旅游日本宣传顾问尾形大作先生现场回顾了当年《无锡旅情》时的感受。他觉得无锡是一座“充满温情和水”的城市,是太湖边闪耀的明珠。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日本人对无锡感兴趣。

据介绍,近30年来,无锡累计接待日本游客超过200万人,去年到无锡观光旅游的日本游客占全市入境游客总数的10.4%,同比增长8.8%,日本成为无锡第一大入境旅游客源国。近三年来,无锡前往日本和东京旅游的人数年均增长107%,双方进一步加强旅游合作交流具有扎实的基础和广阔的前景。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