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代表团访印洽谈商贸【2】

【查看原图】
海南三亚代表团访印洽谈商贸【2】
海南三亚代表团访印洽谈商贸【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4月05日10:54

人民网新德里4月5日电 (记者 苑基荣)4月4日,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振凌率团出访印度新德里,先后会见了印度工商企业联合会总会秘书长阿·迪达尔·辛格先生和印度经济贸易组织副主席达巴哈里先生。

在会见期间,许振凌副市长首先向辛格秘书长和达巴哈里副主席介绍了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即三亚将于2017年11月份举办一次国际性的瑜伽盛会,希望印度工商企业联合会总会与印度经济贸易组织能够成为本次盛会的合作单位。许振凌副市长进一步表示,希望两大机构能够协助三亚邀请印度国内及国际上知名瑜伽机构、研究中心、瑜伽大师届时前来三亚参加瑜伽盛会,她同时向辛格秘书长与达巴哈里副主席发出诚挚邀请,届时前来三亚参加瑜伽盛会。

许振凌副市长还表示,希望两大机构能够召集印度知名工商旅游企业前往三亚参加将于2018年1月份举办的海南国际旅游博览会,通过设立印度主题馆、举办中印工商旅游文化交流论坛、印度歌舞影视文化展示等环节全面向观众展示印度文化。

辛格秘书长和达巴哈里副主席分别表示,三亚作为国际知名的热带滨海旅游度假胜地,非常适合开展瑜伽运动,双方机构都非常愿意作为本次瑜伽盛会的支持单位,协助三亚举办好本次盛会。同时也将认真筛选印度相关工商旅游企业与影视艺术界知名人士前往参加,通过海博会这一国际性展会加强海南与印度的商贸旅游与文化交流,进一步增强三亚作为国际化旅游目的地的国际影响力。

在会见达巴哈里副主席期间,许振凌副市长还就三亚与卡纳塔克邦班加罗尔市计划建立国际友好城市关系及双方开展文化、教育、旅游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巴哈里副主席表示,友好城市合作意向书的签订将进一步增强三亚与班加罗尔市的全方位交流,在促进两市人民之间友谊的同时,也为中印这两个新兴的经济大国开展友好合作作出贡献。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