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朝鲜大使馆祭奠志愿军烈士【2】

【查看原图】
各界代表将写有“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永垂不朽”字样的花篮抬上塔基。 莽九晨摄
各界代表将写有“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永垂不朽”字样的花篮抬上塔基。 莽九晨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4月05日09:40

人民网平壤4月5日电 (记者莽九晨)4月4日清明节之际,中国驻朝鲜大使李进军率使馆全体馆员来到平壤友谊塔祭奠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来朝访问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褒扬工作代表团、在朝志愿军烈士纪念设施修缮工程工作组和旅朝华侨、在朝中资机构、媒体、留学生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此次祭奠活动。

当天上午9时,在象征中朝友谊的友谊塔前,参加祭奠仪式的各界代表将写有“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永垂不朽”字样的花篮抬上塔基。李进军和各界代表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后,全体人员鞠躬默哀,向志愿军先烈致敬。

同日,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国防武官杨旭光率队驱车前往平壤市郊,祭扫兄弟山志愿军烈士陵园,向志愿军烈士墓献花、祭酒,表达对志愿军先烈们的深切缅怀之情。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