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努阿图: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

【查看原图】

瓦努阿图共和国由83个岛屿组成,是南太平洋最受欢迎的旅游度假胜地。

 

瓦努阿图共和国位于南太平洋西部,由83个岛屿组成,这里有迷人的蓝洞,壮美的火山,而且被评选为“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

“站在Matevulu蓝洞的边上,像是找到了天堂的碎片。”在层层叠叠的石灰岩的滤光效果下,蓝洞散发出一种宝石般的色彩,魅惑着你潜入水中。明媚的阳光散在碧蓝的水面上,面对这里的景色,你会明白为什么瓦努阿图成为南太平洋中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也不难理解为什么著名好莱坞著名女演员,奥斯卡奖得主凯特·布兰切特选择在这里买下度假别墅。(实习编译:舒畅  审稿:徐祥丽)

【1】【2】【3】【4】【5】【6】【7】【8】【9】【10】【11】【12】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3月31日15:28
分享到:
(责编:舒畅(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