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顶级服饰设计走入南非时装周

【查看原图】
当地时间3月30日晚,中国设计师楚艳“千年之约”服装展示在南非时装周上举行。张洁娴 摄
当地时间3月30日晚,中国设计师楚艳“千年之约”服装展示在南非时装周上举行。张洁娴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3月31日20:44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3月31日电(张洁娴)中国服装设计师楚艳30日在南非时装周上举办了一场蕴含浓厚“中国风”的服装展示。15名本土模特展示了30套楚艳设计作品,60余位参加时装周的各国设计师和400多名当地观众观看展示。楚艳作品中别具一格的配色、庄重典雅的样式、飘逸精巧的设计,展示了中国风格服饰设计的魅力。

楚艳是2014年APEC领导人服装主创设计师、北京服装设计学院副教授,此行受文化部委派,出席非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南非时装周,并举办了系列交流展示活动。

3月31日,楚艳在南非时装周期间举办“千年之约—中国服饰的古典与时尚”中华文化讲堂专题讲座,向各国同行展示中国时尚服装的历史渊源和最新发展,40余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时装设计师出席。

4月2日,楚艳还将在开普敦大学孔子学院面向开普敦时尚界和其他各界人士举办专题讲座。

分享到:
(责编:王欲然、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