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交通部举行成立50周年庆典【3】

【查看原图】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赵小兰的丈夫米奇·麦康奈尔发表演讲。摄影:高石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赵小兰的丈夫米奇·麦康奈尔发表演讲。摄影:高石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3月30日11:07

人民网华盛顿3月30日电(记者章念生、高石)29日下午,美国交通部举行成立50周年庆典暨赵小兰部长欢迎仪式。美国参议院科学工商委员会主席约翰·图恩、美国第八任交通部长伊丽莎白·多尔、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国际海员工会主席迈克尔·萨科、弗吉尼亚州州长泰瑞·麦考利夫等嘉宾出席典礼并发表演讲。包括赵小兰的父亲赵锡城博士在内的多位家人也参加了典礼。

赵小兰在演讲中强调新技术、基础设施以及安全等议题,强调美国保持创造性、创新性和技术优势的重要性,并表示要勇于迎接变化带来的挑战,促进交通部和整个国家努力,开创前所未有的新时代。赵小兰曾担任交通部海运署副署长、交通部副部长的职务,因此人们称她此次当选交通部部长是一种“回归”。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