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年轻人盛装欢度普珥节 纪念民族转危为安

【查看原图】

普珥节期间,年轻的犹太男孩们聚在一位商人家,享受欢乐时光。该节日的活动之一便是人们聚到一起唱歌以纪念2500年屠杀犹太人的阴谋被挫败。

 

身穿刺绣复杂、带有蕾丝飞边的长裙,头戴闪闪发光的王冠,这些女孩们可能会被误认为是伊丽莎白一世的侍臣。但其实,这是北部伦敦的学生们在盛装欢度犹太人的节日,普珥节。

普珥节是为纪念2500年前屠杀波斯帝国全部犹太人的阴谋挫败而设立的。据《圣经·以斯帖记》记载,古代波斯国王有一位叫哈曼的谏臣,计划杀死全境犹太人。该阴谋被王后以斯帖知晓并将其挫败,拯救了所有犹太人。

犹太历亚达月的14和15日是普珥节,通常是在阳历三月份。大人鼓励孩子们盛装打扮庆祝节日,大家齐聚犹太人大教堂再次聆听这个古老的故事。

“按照传统,孩子们会穿成王后以斯帖或国王的样子,但是其实他们可以穿成任何样子。人们在教堂里朗读(普珥节的)故事,整个节日就是个狂欢节,非常欢乐。”英国犹太人代表委员会的一位工作人员说道。

犹太人在普珥节前一天的晚上禁食,然后在节日期间设宴畅饮庆祝。

【1】【2】【3】【4】【5】【6】【7】【8】【9】【10】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3月13日10:57
分享到:
(责编:江婧婍(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