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花25年拍摄绝美南极照片

【查看原图】

在看到这些令人惊叹的照片之前,很难想象南极洲会有这么多不同的蓝色。

 

在看到这些令人惊叹的照片之前,很难想象地球上遥远的另一端,南极,会有这么多不同的蓝色。

拍摄这些照片的加利福尼亚摄影师伊拉·梅耶第一次到南极是在25年前,此后就与南极结下了不解之缘。

这位勇敢的摄影师说,他在南极见过不少不可思议的景象,从狂野的大海、雪崩,到庄严的落日和月出。而说到动物,他表示一月份经历了一次特别刺激的体验,两头座头鲸浮出水面呼吸,距离他的小船仅9米。企鹅也给他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它们挺着肚子滑来滑去、在冰水中潜泳。海豹和鸟类也吸引了这位摄影师的目光。

总结南极的环境情况时,伊拉·梅耶说道:“那是一个人类已经留下一些足记的地方,但是还没有留下看得见的影响。从这点来说,它完全可以被视为完全纯净的自然地。空气非常清新,到处都很安静。”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3月10日15:19
分享到:
(责编:江婧婍(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