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媒体友好协会在伊斯兰堡举办“友好晚宴”【2】

【查看原图】
2.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孙卫东在“友好晚宴”上发表致辞(人民网记者 徐伟摄)
2.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孙卫东在“友好晚宴”上发表致辞(人民网记者 徐伟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3月04日13:57

人民网伊斯兰堡3月4日电(记者 徐伟) 巴中媒体友好协会3日晚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举办“友好晚宴”,旨在进一步加强两国媒体间的相互合作。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孙卫东、巴中媒体友好协会主席暨巴《每日邮报》总裁马克东·巴伯,以及来自中巴媒体和两国各界友好人士近百人出席。

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在向活动发来的贺信中,对巴中媒体友好协会举办此次活动表示热烈祝贺。杨振武社长说,希望此次晚宴及相关活动能更加有效地宣介中巴经济走廊和“一带一路”倡议,为进一步促进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贡献力量。

孙卫东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两国媒体在推动中巴友谊方面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巴中媒体友好协会多年来在促进两国媒体交流和相互理解领域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两国媒体能够更多关注和支持中巴关系发展,为两国友谊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孙卫东大使指出,目前,中巴经济走廊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整体进展良好,18个早期收获项目正在顺利建设中,并为当地民众创造了13500多个就业机会。2017年,是走廊全面实施的一年,中巴友好合作的深化,需要双方的承诺、智慧和努力。正如习主席在2017年新年贺词中提到的,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使今年成为中巴全方位合作更富有成果和更有价值的一年。

马克东表示,巴中媒体友好协会将加大与中国媒体合作力度,为推动两国友好贡献力量。他认为,针对西方媒体在巴影响力较大的现状,中国对巴传播应做好整体规划,减少即时性、碎片化传播,实现常态化、生活化传播。

据了解,巴中媒体友好协会由马克东·巴伯于2005年发起成立。迄今为止,巴《每日邮报》已分别同《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中国媒体签署合作协议。

分享到: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白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